close
1、你要玩感情? 我會讓你哭的很有節奏... (太狠了)
  

2、遇事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拉不出屎就怪地球沒有吸引力?你噴糞之前先想想你自己都幹過什麼,有沒有資格說別人!我是不夠完美,但是我坦白自然,你呢?
  

3、別和我裝你活的精彩過的幸福,也別祝我幸福,你有那資格嗎?
  

4、和人接觸的時間越長,我就越喜歡狗,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不是人!(太狠了)
  

5、別在分手的時候和我說:“其實你很好” 草,那你還甩我?  
  

6、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太狠了)
  

7、我等待你的關心,等的關上了心...
  

8、不要吹牛B、請把牛B還給牛、因為牛也需要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ros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