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裡終於變得冷了一點,雖然沒有下雪,但也下起了綿綿的細雨,我知道這裡下雪是不太可能的事,或許說像撒哈拉沙漠下大雨那樣,是百年難遇說的誇張一點就是千年難遇的事情。
冷…讓我感覺到了冬天的氣味,讓我感覺到了氣溫度的存在,這或許就是他們所說的我“冷血”。
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有刺骨的寒風。冷到讓人麻木的時候,我才會感覺到溫度對於一個冷血的人的重要性,也只有這樣的冷能讓我明白,我還是一個存在溫度的人。
去年的這個時候你跟我說“為什麼我不懂得憐香惜玉,對你是可有可無的冰冷” 我沒有回答你的話。我知道我一向是這般的冷血,我對你熱情,誰又會對我好,你會嗎?
或許像你說的那樣吧!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錯,我的卻冰冷到沒有擦覺冷酷正在向我襲來,以至到最後我不得不接受了你給予我的現實。而現實對於你只是一種交易。
我能說什麼?我能做怎麼?我能怨什麼?
我能說的只剩謝謝你讓我知道了我有多冰冷;我能做的也只有照顧好自己;而我還能怨什麼,所有的罪名我自己扛著,我還需要怨誰!
走到千里之外並不是我原本的意願,但我只想離你遠一些,我不想再看到你,多看一眼都是痛。我只想背著和你一同的傷痛遠離這個傷心的地方。
我想忘記你,可我怎麼努力也做不到,因此我第一次憎恨了我的記憶力。每次夢到我們曾經抱在一起的情景都能使我在慢慢的長夜失眠,腦袋也會在不斷的翻閱我們在一起的那些片段,從而刷新了我想淡忘的那下快要忘記的記憶。
我曾以為自己對你的思念和寂寞會隨著距離和時間一點點的被遺忘,那樣我們都可以從新尋找屬於自己的行伴,但現實卻不曾如我所想的那樣,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而對你的思念卻在一秒一點的蔓延,牽制著我的心。
痛苦,我想用酒精來麻痺自己,但每次我都發現喝醉之後卻發現比起以往的任何時候思維都敏捷更能表達自己心中的愛與恨。
夏和秋這兩個季節就這樣匆匆地走過了……
而這一個冬天我們的愛早已轉變了形式,你不在感覺到我的冰冷,我也不再感覺到你的溫暖…
與上一個冬天相比,這個冬天依然是寒冷的,不時刮起刺骨的寒風…
與上一個冬天相比,我們之間的距離變得遙遠了…
與上一個冬天相比,我們沒有了彼此的照顧了…
其實我只是想說:“寶貝,天冷了,你要照顧好自己,我希望下次見到你的時候你還是完美的樣子,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我都會一直愛著你,直到離開這個世界。”
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夠看到我為你留下的祝福!
寶貝,多保重身體!免費視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ros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